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经典再度回归!全特效爽玩[现代战争2]

    对于这款FPS大作而言,出色的游戏画面和逼真的特效渲染极大的增添了游戏的真实感和可玩性,很多玩家在全特效下爽玩的感觉是非常棒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游戏中,不同游戏设置下,对游戏画面会带来什么样的差别。

●画质解析:抗锯齿

    抗锯齿效果对于游戏玩家都不会陌生,这一特效主要体现在游戏中物体或者投影的边缘。在3D游戏中,物体的边缘总会出现一些锯齿,而抗锯齿就是通过一些特定的算法,将锯齿减弱甚至消除,以更加真实。

    上面两幅图片分别展示了开启4AA和关闭AA后的画面对比,可以看出,关闭之后,锯齿感明显增强;开启4AA后,物体边缘的锯齿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物体边缘平滑了很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