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经典再度回归!全特效爽玩[现代战争2]

    这部分,主要是室内场景,本段剧情是以屠杀为主,比较血腥、非常暴力。游戏基本上能玩维持在50帧以上,保证有效流畅运行。

    从前面三段不同的场景来看,GTS250在这款游戏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可以让玩家很流畅的在1920 X 1200分辨率、特效全开最高的情况下运行游戏,体验激烈、刺激的感受。


    本作依然用了IW4.0引擎,凭借其强大的物理效果,地图上大到房子汽车、小到电灯电扇,所有东西都能破坏。在场景的描绘上,无论是中东的街道、漫天飞雪的雪山、美国的街头、南美的肖像、海上的油井......都相当逼真,临场感十足。尤其是新加入的雪地场景,雪花会滴在战士们的武器上,随着战士们的运动和开枪而消融。

    《使命召唤》系列的每一部做品都能够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此次《现代战争2》更是显示出了很强的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