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比原生SATA还快!USB3.0移动硬盘实战

▲ 短期之内USB3.0将以何种形式出现?

    既然短期内主板芯片组不会原生支持USB3.0,那么如果现在要使用USB3.0,它将以什么形式出现呢?

    其实主板厂商也不是就干等Intel想出解决方案,通过板载等手段,推出了USB3.0的解决方案。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几种解决方案。

■ 方案一:主板集成USB3.0芯片


NEC公司推出的全球首款USB3.0控制芯片D720200F1

    笔者拿到的首款真正实现SATA 6Gbps和USB 3.0高速传输速度的主板。

    蓝色的接口,就是通过NEC控制芯片D720200F1桥接出来的USB 3.0接口。客观来讲,这样的设计是最完美的。节省了不必要的pcie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