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Lanparty新伙伴 蓝派A785G零售版测试

    基础测试项目及成绩 Part.2

    图形渲染效能:CineBenchR10

    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Maxon公司表示,相对于之前的9.x版,R10版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最新R10版,支持XP、vista、MAC等,最高支持16核。


CineBench R10测试得分:单核2562,多核4992

    SISoftware Sandra 2009 SP2算数/多媒体/内存测试

    SISoftware Sandra是一套功能强大的系统分析评比工具,拥有电脑你能想到的各种设备的测试方案,作为一款系统测试软件,除了可以提供详细的硬件信息外,还可以做产品的性能对比。其中算数和浮点运算程序直观明了,能够大体知道一款CPU的性能表现。



SIS
oftware Sandra 2009 算数测试


SiSoftware Sandra 2009多媒体测试


SIS
oftware Sandra 2009内存带宽测试

    EVEREST缓存及内存测试

    EVEREST是老牌的系统检测软件,也是很多用户必备的软件之一,它可以提供很全面的系统信息和部分硬件的性能评测。这项测试可以检测处理器缓存以及内存带宽的吞吐量。


EVEREST测试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