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Lanparty新伙伴 蓝派A785G零售版测试

    另外,盈通这款主板还额外设置了一个Mini PCI-E插槽,方便用户接驳无线网卡、蓝牙适配器以及各种扩展设备。

蓝派A785G随板附赠的无线网卡,支持802.11a/b/g/n等无线传输协议

同时还附赠无线网卡的延伸天线

   

    音频方面主板采用了Realtek ALC 883芯片,支持7.1声道输出。网络方面,主板集成了Realtek千兆网卡芯片。

    主板上还板载了一颗Samsung的GDDR3显存颗粒,型号为K4W1G1646E-HC12,速度为1.2ns,工作频率为833MHz。

    主板I/O接口方面,盈通这款产品提供了HDMI、DVI、VGA、6个USB接口、E-SATA、SPDIF、光纤等接口全部齐备,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