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Lanparty新伙伴 蓝派A785G零售版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26日 其实蓝派系列主板其实不是盈通近期才出现的产品线,早期还出现过865PE、875P、KT400A以及NF2型号的产品,之后这个系列就好像从市场上消失了一样。而今年的5月份盈通又以X58芯片组为契机推出了盈通蓝派X58主板,接着又乘胜追击推出了蓝派系列的第六款产品,它也就是今天我们要测试的盈通蓝派A785G。

    盈通蓝派A785G主板采用小板型设计,褐板黄槽的配色方案也体现出了这款主板Lanparty的定位。主板采用了AMD 785G北桥芯片,南桥搭配SB710,属于AMD所规定的搭配组合。

    主板供电部分,采用了4+1相的供电方案,4相供电提供给CPU核心,另外一相用于HT总线和内存控制器的供电需求。供电部分采用了铁素体电感搭配固态电容。固态电容采用了台系万裕电容,PWM控制芯片采用了台湾立崎的RT8855芯片和RT9619芯片来实现4相和1相供电电路支持。

    内存插槽部分蓝牌A785G主板采用了四条DDR3插槽,支持双通道内存,最大支持8G的内存容量。

  

    主板扩展方面,盈通蓝派A785G安排了2个PCI-E x16和1个PCI插槽,支持CrossFire和混合CrossFire技术。主板还提供了6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SATA接口全部为扭转水平设计,方便用户在插独立显卡时硬盘的安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