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普及多核运动!速龙II三核425/435评测

    ◎ CineBench R10 性能测试

    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Maxon公司表示,相对于之前的9.x版,R10版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最新R10版,支持XP、vista、MAC等,最高支持16核。

剑指千元中端 45nm酷睿E7200对比测试  剑指千元中端 45nm酷睿E7200对比测试

    一直以来,Intel处理器都独霸渲染性能时代,然而在AMD 45nm处理器诞生之后,凭借着优秀的性价比优势,不但拉近了差距,反而在目前市场同价位下稍稍领先,从测试中可以看出虽然单核渲染能力速龙不敌奔腾酷睿,但是多核模式下渲染性能遥遥领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