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普及多核运动!速龙II三核425/435评测

    泡泡网CPU频道10月21日 曾几何时,AMD第一款羿龙三核处理器问世,引起了业界一阵哗然,AMD作为原生四核的开路先锋,为三核CPU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然而备受65nm工艺及多线程软件的困扰,最初的羿龙三核面对酷睿大军优势无法体现。之后AMD又发布了第二代45nm羿龙II三核处理器,得益于45nm工艺的提升,性能和功耗大大的超越了前作,但700元以上的价格位列中端产品线,无法完成普及任务。直到最新速龙II三核上市,标志着多核大门彻底打开,进一步丰富500元价位处理器市场,并以极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加快多核处理器的平民化进程。

   速龙II三核的问世,意味着这款入门级多核产品上可以阻击对手高端奔腾双核,下可以对酷睿双核起到牵制作用,然而不仅如此,速龙II三核诞生也承担了AMD产品线承上启下的重任,令Phenom II和Athlon II两大系列全部实现了双核、三核、四核处理器完善的产品布局。从400元速龙II双核、500元速龙II三核、700元速龙II四核、600-800元的羿龙II双核和800元的羿龙II三核以及千元左右的羿龙II四核,几乎每百元就分一个产品系列,几十元就分一个产品型号的丰富布局,为消费者选购带来了极大便利,也充分体现出AMD在中端和入门级产品方面极为明显的优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