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本本蓝牙游戏鼠标 Razer八岐大蛇评测

    “八岐大蛇”的表面采用了Razer游戏鼠标常见的仿肤质触感设计,按键和顶盖背面均采用了仿肤质漆喷特,而侧面则是采用了仿钢琴漆,光滑闪亮的设计。

Razer八岐大蛇游戏鼠标

    八岐大蛇游戏鼠标上顶盖依然可以看到Razer的logo,这也是Razer游戏鼠标传统的设计,不过八岐大蛇最为无线鼠标,处于节电方面的考虑,logo下并没有呼吸式背光灯。

按键,滚轮

    Razer八岐大蛇游戏鼠标配置的是橡胶滚轮,滚轮表面有刻度线,滚动中有阶段感,阻尼感较弱,手指推动滚轮比较省力。另外,八岐大蛇游戏鼠标的滚轮两侧都有可以透光的镶边,在使用时可以开启滚轮两侧的背光。

左侧的两个侧键

右侧的两个侧键

    Razer八岐大蛇游戏鼠标的两侧各有两个侧键,而且侧面有贴合手指的凹纹,以及突出的“飞翼”状指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