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本本蓝牙游戏鼠标 Razer八岐大蛇评测

    Razer八岐大蛇游戏鼠标的外形左右对称,双手可以通用,而且做为一款笔记本鼠标,尺寸中等或者说略偏小,考虑到了便携性的问题。

透明的塑质包装盒

塑质支架

“八岐大蛇”

    Razer这一款游戏鼠标依然采用了“蛇”的命名规则,而对于“八岐大蛇”,很多朋友都不会陌生。“八岐大蛇”来自于日本神话,在从《拳皇》,到《火影忍者》,再到《无双大蛇》等游戏,漫画中都出现过。

Razer八岐大蛇游戏鼠标

    从尺寸来看,Razer八岐大蛇游戏鼠标的大小与罗技可以说最适合笔记本用户使用的VX Nano相当。而考虑到游戏玩家对手感的更高需求,八岐大蛇鼠标的高度比VX Nano要高,鼠标顶盖的弧度更“饱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