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最抓眼球的电源!伟训千瓦电源细评测

■ 美洲狮做Logo,外观很狂野

    这款橘红色烤漆的电源中心印着公司的Logo:Cougar(美洲狮),动物作为标志还是比较酷的,比如Puma、reebok、Playboy、Crocodile等。

电源包装与电源

Cougar CM 1000W

    注重外观的发烧友们可以仔细看看电源风扇中间的Logo、线材上的尼龙网、AC输入口的开关按钮,这些都是比较特别的。

电源中心的美洲虎

再看一眼开关

    我猜通电后这个开关一定发绿光,绿色的按钮配白色的边框,效果像某种软糖,看看AC输入口周围,如果能贴上一些参数就更酷了,比如“Input:90-265V;47-63Hz”。

测试开始

    电源身长22cm,这也是PC电源里最长的型号,对1000瓦来说能够提供足够的设计和散热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