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豪华堆料的优异王者!玩家国度M10F主板评测

主板 BIOS 与 ROG 软件解析


    M10F 依旧采用了 UEFI BIOS,黑红风格的界面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在 EZ Mode 模式下,显示了所有硬件的当前信息,玩家可以进行统一的检测和调节,方便易用。

    在进阶模式下,可以进行更加细节的信息监控和调节,当设备出现故障时,能够第一时间在 BIOS 中找到相应的问题。对于超频爱好者来说,使用 BIOS 的频率则会更加频繁,ROG 简单易用的设计也可以大大优化玩家的使用体验。

    华硕的 AURA 功能也是广大玩家非常熟悉的了,它有着强大的联动调配功能,使所有的灯光设备进行有序变幻,更能够实现整齐划一,细化到每一刻灯珠。为玩家营造出炫酷的灯光效果,实现针对不同用户群的个性化定制。

    GameFirst的第四代配合采用了LANGUARD的Intel I219-V千兆网卡,不仅稳定性出众,而且可以在占用更少资源的情况下与CPU、芯片组更好地协同完成网络优化,以带来更快更爽的游戏体验。经由GameFirst IV,我们还能对当前的网络(Lan及WiFi)情况进行监控分析。

    接下来要说的这项功能在近期非常火爆,那就是堪称吃鸡物理外挂的声波雷达系统,得益于规格强大的 SUPREMEFX 声卡模块,能够为玩家带来出色的电竞音效。使用 Sonic Radar III 软件,能够通过声音来对敌人进行定位,再搭配 Sonic Studio III 智能音效管理软件,组成了为玩家而生的强大音效系统。

    在绝地求生中,有了声波雷达的加持,能够让你迅速发现敌人的方位,比别人更快一步地赢在起跑线上。

总结


    玩家国度 M10F 的用料堪称非常豪华,可支持的水冷散热提升了主板的性能上限,主板的声波雷达功能也是无数吃鸡玩家所向往的。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强大的一块Z370主板,M10F 不仅在性能上足够强大,在外观上同样非常炫酷,对于优异发烧玩家来说,ROG MAXIMUS X FORMULA 足以称得上是信仰所在。■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