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豪华堆料的优异王者!玩家国度M10F主板评测

主板特色展示


LiveDash OLED 系统仪表盘

    在主板的 PCIe 插槽部分的装甲上,拥有一块 OLED 系统仪表盘。它在开机自检时可以显示各硬件的检验过程,进入系统后能够显示 CPU 频率,温度和风扇转速等硬件信息,而且可以通过软件来自定义内容,来显示个性化的影像或者动画。


更加炫酷的RGB灯效

    M10F 在灯光效果的设计上也独具特色,主板下方板载了一对 5050 RGB 插针和一对可编程插针,能够连接灯带,风扇或是机箱,让玩家打造更有个性的灯光效果,提供无限种可能。

竖置 M.2 插槽

    M10F 其中的一个 M.2 插槽采用了较为独特的竖置,包装内附带了一个固定 M.2 硬盘的支架,连接非常牢固。竖置的 M.2 硬盘不仅节省了主板的空间,而且在合理设计机箱风道的情况下,能够有更佳的散热效果。


更迅速的无线网络体验

    M10F 附带了一个 WIFI 天线,支持 802.11ac WIFI 以及 2x2 双频 2.4GHz/5GHz 信号,能够提供更佳的无线网络和连接速度。


ROG MAXIMUS X FORMULA 灯效展示

<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