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定位如手术刀一般精准 NVIDIA GTX 1070Ti首发评测

基准性能测试


3DMark性能测试

  3DMark是Futuremark推出的全新的图形性能测试程序,本次测试使用Steam正版最新版本进行跑分。测试项目选择测试DX12性能的TimeSpy模式,以及测试2K分辨率下DX11性能的Fire Strike Extreme和体现4K DX11游戏性能的Fire Strike Ultra,均取显卡成绩。

Unigine Heaven 4.0


  Unigine Heaven是一款俄罗斯公司推出的显卡测试程序,素来以其高负载、高压榨而知名。Unigine Heaven 4.0通过数个画质细节近乎疯狂的场景充分压榨显卡的每一丝性能,得出的成绩可以相当准确的反应显卡在DX11下的性能表现。这也使它成为了显卡基准测试中除3DMark之外的另一个不可缺少的测试项目。

    从基准性能测试来看,GTX 1070Ti大约拥有公版GTX 1080 92%的理论性能。而相比GTX 1070,性能上大约有着15%的性能优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