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为网游而生!Razer 17键游戏鼠标开箱

    因为左侧塞了12颗按键,所以感觉起来上方特别高,不过实际上觉得还好,对于手掌的包覆能力还不错,适合习惯“握”的人。

Razer那伽梵蛇游戏鼠标

鼠标“尾部”

    NAGA也因为这12颗按键的关系,所以本体左边略高,右边较低且突出一块,目的是让无名指及小指都可以有适当的放置,看起来是很不对称的,但是依人体工学所设计。

拇指按键

    NAGA具有17颗按键,不过光在左侧就有14颗,右侧则是没有,感觉起来大拇指会蛮忙的。

Razer的logo

波浪形按键

Razer那伽梵蛇游戏鼠标

    为了避免过多按键会不小心误按,Razer除了在12颗按键的4、5、6、10、11、12这六颗按键上做了突起的横条,用手的触感来确认位置。另外也附上了可以重覆使用的半透明橡胶(如下图),可以自行黏贴以做指令判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