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为网游而生!Razer 17键游戏鼠标开箱

    再来看看Razer NAGA(那伽梵蛇),它是Razer第一款MMO专用激光游戏鼠标。具备和Mamba相同的5600dpi解析度、17个MMO按键、1000Hz/1ms响应时间、最大速度为200英寸/每秒,连接方式则是采用有线USB接口。

Razer那伽梵蛇游戏鼠标

包装盒

    包装封面打开后,在内页里将NAGA最重要的特点--12颗侧键的使用做了一番说明,Razer NAGA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这12颗侧键来取代键盘指令,达到游戏只要一手就可以掌握的境界。

全套产品

    将NAGA及附件置於Megasoma上,NAGA的附件是一些说明文件和一张Trainer提示贴纸。并没有附上驱动设定光碟,需至Razer官网下载。

鼠标侧面

    NAGA的外观大致承袭了Deathadder及Mamba改良而来,有着DA的呼吸灯及曼巴的滚轮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