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打破超频神话!市售版E6500K超频实战

  第一颗X2 245默电超频:昂达770

   众多周知,AMD向来以黑盒产品超频性较好,原因是和E6500K一样:未锁定倍频,直接调节倍频远比逐级提升外频效率要高的多,而X2 245并非黑盒版,超频只能通过提高外频的方式来进行,令超频幅度上有所难度,但低廉的价格我们无可厚非,在AMD的65nm时代,外频超频向来不如意,不知升级45nm工艺后的速龙II能否改观?


暴力“破解”速龙II双核盒包(切勿模仿、影响包装美观)


第一颗测试X2 245产品编号:9038477G90388

  昂达770+编号结尾90388的速龙II X2 245:

  默认电压1.344V测试

*外频提至242MHz:主频3.5GHz,拷机5分钟超频成功(点击大图)

  总结:第一颗X2 245结果不错,相比过去65nm产品,默认电压下主频便突破3.5GHz大关,外频可以到达242MHz,再高便无法稳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