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NO.2款80PLUS金牌认证!康舒R9细拆解

    DC-DC的控制器会产品比较高的开关频率,所以输出中所使用的滤波电容也不必容量太大,Elite铝壳电容四颗560uF的,此外每一路还用了一枚储能电感。绿色磁芯。

    输出端部分采用了16AWG的线材,并且线材的末端使用箍线圈做保护。

    电源的PCB板背部看非常整洁,使用了不少贴片元件,二次侧输出部分有些端子进行了补锡,但总的来说,补锡量很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底层PCB已经覆了足够多的铜?

    编辑总结:这款通过80PLUS金牌的电源从外观和线材上看,确实不愧为高端优品。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有源钳位+同步整流的结构,这和我们之前见过的大部分电源都不一样。电源的一次侧、二次侧功率元件设计余量很大,电源的制造工艺体现出康舒作为大厂的水平,不过在PCB背部用锡较少,相信康舒肯定在这上有特殊设计或考虑。本次横测中出现的80PLUS金牌产品并不多,之后的电测试中,金牌之间的对比也是个看点,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