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3G!叫我如何爱你 真的不想对你说再见

视频通话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说:带宽和质量上的先天缺陷使原本的“杀手级”业务视频通话几乎成为3G最大的谎言。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人们再一次对“3G网络究竟能做什么”的热议。视频通话业务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或许是最能直接感知3G与2G区别的业务,在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宣传攻势中,视频通话几乎成为了3G的代名词。


视频通话-一个美丽的梦想

  使用过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视频通话业务的客户很多都会给其“华而不实”的评价。笔者就曾在北京试用过TD手机的视频功能,图像滞后、马赛克频繁。而对很多已经开通3G网络多年的欧洲运营商,视频通话也并非其主打业务,用户规模非常有限。而在中国,运营商似乎陷入了一种误区,认为只有视频通话才是3G的杀手业务,可以获得用户认可,而实际情况却相反,不好的应用体验将很快让用户丧失对视频通话的热情。

  让我们再来看看当初运营商对我们这些消费者都许下了其它那些对3G网络的承诺,这些承诺在3G网络发展了这段时间里,是否有兑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