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安耐美最低端什么样?环保尖兵细拆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8月21日 说起电源品牌中的“成功典型”,ENERMAX(保锐)可算其中之一,从08年年底进入国内市场,到09年4月份短短半年时间就已经基本树立了良好形象,400瓦电源拉动两个GTX295的壮举也深入人心,当一个有实力的厂商还懂得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时,能量自然不小。这次横测中Enermax也送来了若干款电源,其中400瓦上是环保尖兵400,这款电源在ENERMAX自家产线中处于最底层,上面还有自由、魔族、银河、冰河几个系列。这也是Enermax于众不同之处,由于前几届横测的影响力,这次绝大部分厂商送测的均是自家的“形象产品”,而Enermax却要展示全线实力,一起来看看这款环保尖兵400W吧。

Enermax 环保尖兵400W电源

    电源的外壳采用黑色烤漆配红色的Twister轴承风扇,身长14cm,属于比较小巧的,电源的包装盒非常养眼,如果我把电源买回去,估计不会把盒子扔掉。在电源包装盒上标注了最吸引人的几个卖点:转换效率在80-86%之间,磁轴风扇,风扇转速控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