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奥巴EP1+三星新单反 1周业界趣闻集锦

继续追随宾得K-7?三星单反谍照曝光

    尽管传感器原地踏步,但凭借着外在的诸多新特征,宾得K7已经让K20D时代紧捂钱包的P家粉丝们按耐不住了!唯一的障碍可能就是对宾得认为拉高上市价格的担忧。不过现在,宾得的老伙伴,也是K7传感器的提供商,三星公司很可能会继续帮助PK卡口DSLR扩展那些注重消费成本的用户群:


整体式的导航键,不过人们更愿意相信这是未来NX系列的某个概念图


和三星谍照相比,K7的机背其实要更简洁一些,而且多1个control Dial


其实和K7的照片相比,这个据说是三星的新单反的谍照还是有很多
不同之处特别是模式转盘的位置完全相反,让人怀疑这是PS的作品

    想想K20D的三星姊妹机GX20在今年年初仅仅3K的超低价格,看好K7的兄弟们是否还会急于掏出至少8000RMB的血汗钱呢?

    当然,谍照中似乎还隐藏有更多的利好消息:K-7背面的操作界面,由于过多使用了K-M这种入门单反的布局思路,特别是4个独立按键组成的导航键,受到了许多保守的单反用户的批评——而在传说中GX30的谍照上,我们看到的却是一个和K10D等老机型相似的圆形整体式思维导航键。


三星的NX,看看是不是更像谍照的布局呢?

    消息人士称,三星新单反的存在几乎是可以确定的,不过是否沿用已有的GX编号却很难说,因为据说三星也希望重新获得一个直观形象更佳的“系列产品”。另外,有观点认为,传说中的三星新品,实际上就是年初展示过模型的NX系列可交换镜头APS画幅DC概念机的某个量产型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