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即插即用的LCD 三星最强数码相框试用

● 只需USB供电!可当迷你显示器

    三星在2008年推出的83M就具备了迷你显示器的功能,其内置了Displaylink芯片,通过USB连接,就能作为PC的显示设备。

    而三星SPF-87H是进化版本,无需额外供电,只需将USB线插上,其就可以为相框供电的同时进行数据传输,实现了外接小显示器的真正即插即用。

    想将该相框用作迷你显示器,需安装displaylink的驱动以及三星数码相框的管理软件,可以到三星官网下载。


用三星SPF-87H显示文本文档


可以将相框树立摆放,可以摆放QQ、MSN等聊天软件或一些小工具、侧边栏等


仅需安插一根USB线,即可完成供电、数据传输

    将相框用作笔记本的外接屏幕辅助,也可以用来当相框或者电子时钟使用,不用时将USB线拔掉即可,非常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