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即插即用的LCD 三星最强数码相框试用

    提到“绝色”,这似乎已经成为三星显示类产品的外观“专利”。据说,三星花了2000万美刀在TOC工艺上,这就不难理解其在多条产品线上应用,共同分摊成本了。

    不过说回来,采用TOC工艺的“绝色”外观确实很漂亮,已经完全超越钢琴烤漆的质感和美观度,其颜色视觉还能随光线强弱的不同发生变化,非常销魂。

    三星不但将TOC工艺应用在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上,今年主打的高端相框SPF-87H也采用了此工艺,外边框的感觉与最新的三星液晶显示器P2370如出一辙,非常漂亮。

    三星SPF-87H算得上是数码相框工业设计的优异作品,不但有TOC工艺的外观,机身也是全球最薄。


三星SPF-87H的超薄机身


机身左上角贴着UltraSlim(超薄)的标签

    从贴的标签可以了解到该机为LED背光屏幕,并且拥有1G的内存容量,相比以前的相框可以储存更多的相片。

   
可活动、收起的支架设计,能让相框水平、竖立放置在水平桌面


背部有类似暗香的花纹


位于背部右侧按键与开关,操作手感一般,盲操作准确率一般

    三星SPF-87H支持SD卡,另外附带两个USB接口,一个用于与PC的连接,另外一个可以直接连接USB存储设备,读取其图片文件。

● 只需USB供电!可当迷你显示器

    三星在2008年推出的83M就具备了迷你显示器的功能,其内置了Displaylink芯片,通过USB连接,就能作为PC的显示设备。

    而三星SPF-87H是进化版本,无需额外供电,只需将USB线插上,其就可以为相框供电的同时进行数据传输,实现了外接小显示器的真正即插即用。

    想将该相框用作迷你显示器,需安装displaylink的驱动以及三星数码相框的管理软件,可以到三星官网下载。


用三星SPF-87H显示文本文档


可以将相框树立摆放,可以摆放QQ、MSN等聊天软件或一些小工具、侧边栏等


仅需安插一根USB线,即可完成供电、数据传输

    将相框用作笔记本的外接屏幕辅助,也可以用来当相框或者电子时钟使用,不用时将USB线拔掉即可,非常方便。

● 清晰数字屏:分辨率800×480

    三星SPF-87H采用画质较好、并且细腻的数字屏,分辨率可以达到800×480,屏幕比例为15:9。

● 独特的照片预览模式


非常独特的照片预览方式


还能显示照片的日期

   

   

    三星SPF-87H内置了全新的照片预览模式,图片的浏览不再枯燥无味,而是更加养眼。

● 幻灯片可显示时间

    播放照片时,还能悬浮显示日历以及时间,整体的美感还算不错。

● 功能菜单解析


可以选择语言、亮度调节


可以选择开机后显示的画面,拥有屏保


可以更新固件,升级操作系统


图片文件管理界面


可以识别每个文件夹的图片数目

    近期,微软表示,鼓励SideShow辅助屏幕的使用,力求从游戏方面的应用来带动SideShow的发展,同时也能加大小屏幕的出货量。三星曾经推出过7吋迷你显示器U70,价格不菲,不过相比之下,三星SPF-87H要划算很多,具备相框功能,同样拥有显示器功能,仅需USB供电。

    目前官方报价1499元,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去卖场实际购买还会有一定的优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