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超薄+USB旋转 华为3G上网卡ET188评测

    目前的无线上网卡产品以免驱动作为主流,免去到处携带光盘的烦恼,其实是在卡内内置了一个闪存芯片,把工具和驱动都集中在这里。

    G盘和H盘是ET188所提供的,G盘为驱动,H盘为TF卡读卡器。我们进入G盘安装软件及驱动。


软件首页


内置了飞信还是比较有亮点的 但没有通话功能

    上来我们先要选择一下运营商,要不直接拨号会导致失败,我们选择手动设定,选择CMCC(3G)。

    修改之后可以成功连接,这个软件还有自动升级功能,全部自动化很方便,同时这个软件功能也十分丰富,TD-SCDMA目前多数资费是走流量的,所以他集成了流量统计功能,让用户轻松掌握自己的使用时间,不花冤枉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