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完全脱胎换骨!九州皓月散热底座评测

皓月问世:颠覆九州以往产品

    九州风神近两年推出的笔记本散热器产品着实不少,去年的“N系列”一下子将市场完全丰富了起来。与此同时九州风神逐渐开始注重全面包装自己,各条线的散热器产品都更换了新包装,并重点打造“DEEP COOL”的品牌标示。一时间九州风神似乎寻找到了踏向国际品牌的步伐。

    如果想做到让人眼前一亮,光靠外包装是不够的,从产品突破才是硬道理。

九州新品皓月N2000散热底座包装

    在最要紧的时刻,N系列新一代产品问世了,皓月N2000笔记本散热器,打破了以往九州风神在散热底座上面的设计理念,大胆运用金属网孔配金属支架的设计。


九州风扇皓月N2000外观


中央12CM静音风扇


皓月侧面照

    这款皓月散热器更加注重流线美,散热器采用金属网孔搭配金属支架的设计,一体式的金属支架环绕皓月整体,流线形的弧线刚好使散热器形成倾斜角度,并且向下延长的金属支架增加了皓月的支撑面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