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节能14W+超频20%+定位HTPC 790GX测试

    悍马为什么如此设计?为的就是讨好用户,一个耐力十足的“小马驹”,它的诞生就是为了讨您喜欢。

    从主板用笔记本内存插槽,到悍马HZ01主板在硬件设计上的最重要的改变,为的就是稳定。因为用户就算去买金士顿内存,也有买到假货的可能性,性能不好的内存颗粒就有可能会让系统出现不稳定的情况,而笔记本内存的话稳定性就更好一些。捷波 悍马HZ01主板提供了2条DDR2内存插槽,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让HTPC也能拥有升级的扩展空间
    ·笔记本内存,让内存尽可能稳定
    ·全接口设计,790GX本身就能满足用户HTPC需求
    ·量身打造悍马的HTPC
    ·反超频——让HTPC也能感受到节能

  同时,笔记本内存比较短,CPU内存控制器到内存的最短和最长距离之间的差就小一些,因此在主板的布线方面,蛇形走线就可以不必那么多,降低了主板设计布线的难度,无形中也提升了一些平台的稳定性。


    捷波 悍马HZ01主板提供了2条PCI-E 2.0 16X插槽和1条PCI-E 2.0 1X插槽以及1条PCI插槽,同时还有一个软驱排线接口,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扩展需求。

   对于基于790GX芯片组的产品,在3D性能上我们不需要有太多的质疑,而能超频和能节能的HTPC产品,还是值得考虑的。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