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节能14W+超频20%+定位HTPC 790GX测试

    捷波的悍马系列产品总是能带给我们惊喜,从带有功放的主板到自行研发的胆放,今天,捷波又给我们带来一款具有革命性的产品,这款产品突破常规,率先在普通的M-ATX主板上采用了笔记本的内存插槽设计,这款主板的型号是HZ01。

悍马HZ01


主板的内存插槽采用了笔记本内存

    这是悍马系列首款小板型设计的主板,这款主板采用笔记本内存设计主要是考虑了以下几个方面:

    1、目前市面上,笔记本内存的价格和台式机的内存价格相差无几;
    2、笔记本内存杂牌少,质量可靠,兼容能力好,不像台式机内存杂牌多,鱼龙混杂;
    3、笔记本内存的功耗更加省电,能够让电脑更加环保。

    其次,悍马HZ01在BIOS设置方面进行了深度探索,不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自动进行节能,更是开启了更多的节能设计选项,使用户可以手动深度挖掘自己硬件的节能潜力。CPU/内存/显示核心/主板北桥等的电压即可以向上调整也可以向下调整,正样的设计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所有硬件的节能潜力,从而起到深度节能的效果。

    节能暂时先不谈,我们直接进入超频环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