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不仅有高像素更有高速度 索尼全画幅单电A99II评测

    A99II内置约4240万有效像素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支持ISO100-ISO25600,在静态照片模式下最高可扩展至ISO102400。

    索尼A99II各档ISO标准降噪下不同区域截图对比(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从上面的截图对比可以看到,在ISO 100时索尼A99II的解析力以及锐度都十分惊人,但更让人意外的是即便在在ISO 1600以内的时候,不仅控噪能力出色几乎看不见噪点,同时人物脸上的纹理和毛线的纹理也都保留了丰富的细节;ISO 3200时,细节减少,但并没有明显噪点出现;ISO 6400时,细节下降较严重,不过噪点依然控制在能接受的范围;在ISO 12800和ISO 25600后,细节几乎完全消失,出现色斑,噪点明显,已经不具备太多的实用价值。但总体上,索尼A99II在ISO 6400是可放心使用的,无论是细节还是控噪都有不错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