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曝光:编辑用什么配置玩《永恒之塔》

● 显卡够用就好 08年的主流配置

    显卡频道孙磊的这套配置是08年上半年的主流配置,现在看来这套配置也一点没有过时,最近还把显卡升级了。换成了9800GTX+,近日9800GT价格杀得厉害,现在出手正是时候。

配置

品牌/型号

CPU

AMD 速龙4000+(散装)

散热器

--

主板

K9A2GM-F V2

内存

威刚 1GB DDR2 800 x2

硬盘

希捷 7200.10 250GB

显卡

Inno3D 9800GTX+游戏战斗版

显示器

三星 T240

机箱

--

电源

航嘉 多核 DH6

/

微软套装

光驱

--

操作系统

Vista 32

● 性能曝光:CPU可以升级了


孙磊的配置成绩

    这套配置的CPU成了性能的瓶颈,在其他设备都能以5.9的满分通过测试时,CPU的成绩只有4.8分。不过对于游戏来说,显卡的性能才是最重要的,在运行游戏时显卡的运算能力决定了游戏的效果。不过孙磊的这个CPU真的也可以升级了。

● 平台图片曝光

    同样是喜欢“裸奔”的机器,“裸奔”的机器直接与空气接触,很容易对主板和显卡上的元器件造成氧化。积累在配件上的灰尘对配件也是隐形的杀手,容易引起短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