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曝光:编辑用什么配置玩《永恒之塔》

 ● CPU是个雷! 显卡还比较满意

    首先第一个曝光的平台,就是笔者本人的配置。在以实用为原则的基础上,笔者喜欢对硬件的性能进行进一步挖掘,CPU选择的是具有“超频王”美誉的E5200,不过笔者的人品不好,在挑CPU的时候挑到了一颗“雷”,怎么超也超不上去。笔者有时间也喜欢玩玩游戏,显卡选择了价格较高的华硕HD4850,有些网友可能会觉得这款显卡性价比不好。但经过笔者长期的使用发觉,华硕搭配的显卡软件功能非常强大,除了能监控显卡的状态外,还能对显卡自动超频。

配置

品牌/型号

CPU

Intel 酷睿2 E5200(散装)

散热器

极冻酷凌 Igloo 5710 PWM

主板

富士康 Digital Life X38A

内存

芝奇 2GB DDR2 800 x2

硬盘

日立 120G/5400 笔记本硬盘

显卡

华硕 EAH4850/HTDI/512M

显示器

明基 VP2202

机箱

--

电源

海盗船 VX450W

/

酷讯TD-35/双飞燕光电鼠标

光驱

--

操作系统

Vista 64

● 性能曝光:笔记本硬盘托了后腿


我的配置得分

    从上面的配置表中很容易可以看出,硬盘是整套平台的瓶颈。使用的笔记本硬盘只有5400转,读写速度非常慢,对整个平台的性能肯定会产生影响。不过没办法,320GB的硬盘坏了只有用笔记本淘汰下来的硬盘将就用着。

● 平台图片曝光:注意看鼠标垫


不用机箱 直接放在桌子上“裸奔”

    整套平台占了桌子的80%,由于没有机箱所有配件都是“裸奔”。电脑配件会产生大量的辐射,对人体有害,笔者不提倡网友们将自己的电脑平台这样放置。

 
电源放置显示器后面 耳麦是5.1的

 
主板的多媒体扩展能力非常好

    主板是富士康的Digital Life X38A,提供丰富的多媒体扩展性能。我的5.1耳麦插在主板的八声道声卡上,效果非常好,游戏时真的是身临其境。


我真的是用笔记本硬盘


鼠标很一般 鼠标垫上有moon的亲笔签名

    鼠标垫是noppoo的N-1,市场价也就几十块钱,但是在一次活动中有幸遇到韩国电竞高手“moon”,让他在鼠标垫上留下了亲笔签名。虽然像鬼画符,但真的是他亲笔签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