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聆听玩家的声音 雷蛇黑寡妇蜘蛛幻彩版V2评测

    Razer的雷云驱动一向以简单易用效果酷炫著称,传统的全键编程及按键自定义以及背光调节等功能已经非常完善了。

    Razer素有“灯厂”之名除了传统系统内置的呼吸、反应、光谱、静态、波浪、涟漪、星光效果,内置效果还增添了一个全新的火焰效果模式,实际显示效果意外的好。

    此外就是我们之前一直很期待的CHROMA幻彩应用目前已经开放使用了,玩家们可以通过访问CHROMA幻彩工作室查看幻彩应用支持的软件列表。在国内环境下我们最熟悉的应用莫过于暴雪的游戏《守望先锋》了,从笔者的实际体验来看在CHROMA幻彩加持下的黑寡妇蜘蛛幻彩版V2 RGB背光系统的整体背光氛围渲染的很有带入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