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聆听玩家的声音 雷蛇黑寡妇蜘蛛幻彩版V2评测

    我们欣喜的看到继金属外壳的黑寡妇X后Razer又拿出了新的外壳方案来应对长时间使用后键盘外壳的打油问题,在黑寡妇蜘蛛幻彩版V2上我们看到了类似于汽车仿皮面内饰的硬质塑料外壳。触感细腻温润,相较于之前类肤表面的外壳手感下降不大,却极大程度的改善了打油的问题,这点上尤其值得称赞。

    键盘指示灯也采用了独立面板式设计,提高了辨识性。不过这篇光洁的指示灯面板也面临着LOGO部分一样的问题,容易沾染指纹,所以在日常使用中还是要注意清洁的。

    线材依旧是长度约1.8m的尼龙编织材质,因为USB和AUX延长线的存在,尽管相较于之前黑又硬的线材柔软度上有所改善,但依旧还属于粗壮范畴内。做工细节部分接口黑化、自带橡胶绑线带,较之前更显高端,逼格满满。

    我们到这里来简要总结一下黑寡妇蜘蛛幻彩版V2的外观细节部分变化,使用了2016版的优化配列;换装了不打油的外壳和更明显的指示灯;更为简约实用的线材和扩展口设计;以及最重要的升级版手感好到爆的手托。最近两年我们对Razer键盘的期望几乎都在黑寡妇蜘蛛幻彩版V2上一一展现,那么我们能不能在未来的黑寡妇上看到柔软的橡胶线和对应的理线槽呢?笔者相信如果是全球玩家的共同呼声,那么在下一代的黑寡妇蜘蛛幻彩版V3上兴许就实现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