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逆转终上演 锐龙 AMD Ryzen 7 处理器首测

    测试中我们选择锐龙AMD Ryzen 7 1800X和锐龙AMD Ryzen 7 1700默认频率进行测试,同时加入酷睿i7-7700K以及酷睿i7-6900K的默认频率测试成绩进行对比,为了表现同频性能,我们将酷睿i7-6900K超频至与锐龙Ryzen 7 1800X 相同的4.0GHz进行同频性能测试。测试平台如下:

参测CPU:

参测主板:玩家国度 CROSSHAIR VI HERO 


    华硕玩家国度 CROSSHAIR VI HERO采用X370芯片组,主板最高支持3200MHz的DDR4内存,同时支持NVME M.2接口。采用强悍的12相数字供电,同时支持SLI和CrossFire显卡互联技术。

    玩家国度 CROSSHAIR VI HERO拥有两个PCIe 3.0 X16,一个PCIe 2.0X16,三个PCIe3.0x1接口。同时支持AURA炫酷灯光和独立音频电路。总体来说是目前上市的最强X370主板。

散热器:九州风神 captain 船长 240水冷散热器

    九州风神 captain 船长 240水冷散热器

参测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80 Founder Edition

    公版GTX1080拥有2560个CUDA处理器,核心频率1607MHz,boost频率1733MHz,等效显存频率10GHz。显卡位宽为256bit,带宽320GB/s。采用单8pin供电,TDP180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