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Tt单路供电逆袭!Toughpower750W评测

    打开电源外壳可以看到这是一款使用乔威PSH方案的电源,电源被三组黑色散热片分开,散热片顶部没有伸展过分,开槽的方式也比较适合使用大风车类风扇,在风扇盲区处也没有安置过多功率元件,电源内部元件密度较大,在使用了模组化输出板后更显得拥挤,以至于图中上侧的的小电路板都被电缆线堵得很严,看不到元件型号。


电源内部


一级EMI部分

    这里可以看到电源输入端的一级EMI电路,一对儿Y电容和一颗X电容做滤波,其中Y电容的焊接处没有套热缩管,X电容用黑色外套包裹。后面还有一颗用热缩管套住的MOV,可以防止市电浪涌。


二级EMI部分

    二级EMI电路中使用了一颗X电容和两对Y电容,Y电容使用点胶固定,另外还使用了两个绿色的共模电感和一个黄色的差模电感,他们都用红色外套包裹了起来。总的来说Toughpower XT 750W电源在EMI部分电路的做工非常不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