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Tt单路供电逆袭!Toughpower750W评测

    电源外壳使用了暗绿色烤漆,看上去有种铅质的感觉,正六边形散热孔保证气流通畅。开关右侧就是一个DIY卖点:风扇延迟停转,就是在电脑关闭后电源风扇继续转一会儿的意思。调整到15就是多转15秒,30就是多转半分钟,当然您也可以选择不延迟。


电源散热网孔


风扇延迟停转的优势

    电源内部元件发热较大,电脑关闭后如果风扇立即停转,在接下来1分钟内元件温度还会继续增加,这对电源寿命有影响,如果能让风扇多转一会儿,就解决了这个隐患,当然,这样设计的电源不止ToughpowerXT电源,康舒的电源也有这个功能。上图中纵坐标是温度横坐标是时间,红色线是当电源关闭后风扇停转的情况,蓝色线是风扇延迟停转的情况,好处刚才已经说了就不重复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