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深度解析:GF9400+ATOM决战ATOM+945GC

    这款专门针对OEM市场的设计平台——“ION”,从GeForce 9400M发布之后2个月就推出了ATOM+GeForce 9400M的解决方案。在目前主板厂商一片看好TOM的今天,它的出现可以看出NVIDIA携强势的GeForce 9400M芯片组打造一条全新的上网本、上网机产品线的信心。


NVIDIA官方展示的公版Pico-ITX PC


这个盒子内置笔记本硬盘、主动散热风扇,支持6个USB2.0接口


公版Pico-ITX PC支持HDMI、D-SUB、DVI视频输出


仅0.6L的机箱,内部没有电源

    带着NVIDIA公司logo的黑色公版Pico-ITX PC,外形酷似“香烟盒”。仅0.6L的机箱里面除了硬盘和散热风扇外,没有内置的电源和光驱。那么它究竟是如何设计的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