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千元之内谁与争锋?羿龙II三核CPU详评

 应用程序对比测试

    ◎ ScienceMark 性能测试

    ScienceMark是一款通过运行一些科学方程式来测试系统性能的工具。主要用于桌面台式机和工作站上测试内存子系统,同时也用于测试服务器环境中的读写延时,当然,它对内存的带宽及CPU与内存控制器之间的速度等也可进行测试。

    从测试成绩来看,缓存大小对于成绩没什么影响,两代Phenom产品在主频相同的情况下,成绩相差不多,因此主频和架构才是关键,Phenom II 720仍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对手,新一代的Phenom II在架构上相比K10而言进行了少许的改进,所以同频率下,内存控制器更为出色。

   ◎ WINRAR压缩软件性能测试

    WINRAR作为目前最常用的压缩软件备受大家喜爱,基本是每台电脑的必备软件。而大家也知道,WINRAR的压缩效率和CPU的性能成等比关系,CPU运算能力越强,压缩及解压文件的速度就越快。

    从WinRAR测试结果来看内置内存控制的AMD发挥出色,多线程下AMD Phenom II凭借高主频新架构性能提升明显,多核协调出色,WinRAR压缩工作基本是依靠处理器的运算来完成工作,当然频率越高,所耗费的时间就越短。然而单线程下取决于单核效能偏多,内置内存控制器不能影响单线程成绩,Intel自然反败为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