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非一般的体验!任我游255号码导航详评

    据说号码导航功能是任我游GPS的一个特色创新,目前行业里还没有看到其他品牌的机器有此项功能,小编拿到任我游255后也一直没有使用过,恰巧前几天有同学从外地来京,约我到他所住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小聚,香格里拉饭店位于西三环附近,对于经常在北京东边活动的我来说路线还真不熟,同学把香格里拉饭店的总机电话给了我,我也借机体验一下任我游255的号码导航。


号码导航界面

    打开任我游255,点击主界面“您要去哪里”进入查找目的地界面,菜单中有“号码导航” 的独立入口,非常方便。


输入电话号码

    输入香格里拉饭店的电话号码68412211,点击完成,咦,没有匹配信息?心里疑惑了一下,忽然想到GPS的地图是全国地图,北京的号码应输入区号010。


查找到目的地

    成功!输入后立刻就跳出了香格里拉饭店的信息选择界面,任我游255专业、强大的后台系统计算能力突显威力!当你用它查找某一目的地时,系统立即在后台进行路线规划和计算,瞬时显示出预估行车距离(而非直线距离)和大致所需时间,非常周到方便。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