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非一般的体验!任我游255号码导航详评

    以前曾经使用过很多款车载GPS,在这些机型当中,对任我游的产品印象最深,不愧是最专业的GPS生产厂家,它的民用产品也是轻巧、方便,而且抓住了导航产品的精髓,查找和检索目的地方便,地图界面导航路线重点突出,十分易读。

任我游255的包装盒

    看到“任我游255”的包装盒就知道这款产品肯定便携,它的外形延续了任我游系列产品的轻巧外形,黑色的超薄机身做工精致,质感细腻,3.5英寸的显示屏色彩亮丽,而且只有147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就是个大一点的手机。由于有使用过任我游200的经验,所以对任我游255操作起来更是轻车熟路。任我游255和同门师兄任我游255W都拥有照片导航、号码导航和行车轨迹记录等功能,机器采用的是最新尖端HotFix?卫星定位应用技术,定位的速度快了许多。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