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比节能灯还环保!优派18.5宽能耗评测

    在完成了对于VA1913w的功耗测试之后,由于其是新机上市,我们也对其功能进行的简单的试用。

● 关于屏幕比例调节

    从优派年中推出的新品开始,4:3/16:10转换也成为了标准配置,VA1913w也同样可以调节,对于不支持宽屏分辨率的游戏,提供了一个兼容解决方案。

{imageTitle}

● 关于非常好的分辨率

     与其它18.5吋宽屏液晶显示器相同,VA1913w也提供了两种非常好的分辨率,即1366×768和1360×768,其中1360×768是在屏幕左右各留有3像素的黑边,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据称对古董级显卡或部分集显的支持较好。

{imageTitle}

● 关于接口

    由于本身18.5吋宽屏就是低售价的解决方案,所以之后也会有不少单D-SUB接口的产品出现,VA1913w也是一款只有D-Sub接口的18.5宽屏。

{imageTitle}

   由于现在还有不少网友唯DVI接口论,但实际由于显示器接口做工的增强,滤波能力已经大大超越数年前的D-SUB接口,转换至模拟接口的信号丢失现象也不再是不可解决的难题。尤其在小尺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上,这种D-SUB不可取的说法不再是绝对的,一般22吋及以下都没有问题。

{imageTitle}    {imageTitle}
以上图片可以点击放大

    为了证明一下,泡泡网也特别拍摄了VA1913w的字体边角和显示器晶格,结果就是显示的非常锐利,完全没有发虚的现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