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与Adobe合作结晶!GPU硬加速视频赏

    除了互动卡通与景深这些特效,视频制作人员还经常会处理如相似物体的复制、物体的挤压、火山岩浆等效果。当然,使用GPU硬件来处理这些特效,你将获得最大的工作效率。

●GPU硬件渲染快速复制相似物体

    上面展示的就是快速复制相似物体的过程,想必看了这个视频之后,你就应该知道在电影中的草地、大量的人头是怎么实现的了吧。可以看出,使用GPU硬件渲染该过程的话,生成的速度非常快。

●GPU硬件渲染物体挤压、拉伸特效

    这个视频展示的就是对纹理的挤压、拉伸特效,挤压拉伸特效非常常见,可以模拟出很多种让人震撼的场景,有一些大海中的波浪都可能采用挤压、拉伸特效来生成。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使用挤压、拉伸特效生成的岩浆格外生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