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与Adobe合作结晶!GPU硬加速视频赏

    Photoshop当属最流行的图像、照片编辑软件了,这个来自Adobe公司的主力产品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吹捧,几乎每一个用过电脑的人都用过Photoshop。而Adobe即将发布的PhotoShop CS4就是与NVIDIA合作的产品,利用GPU加速,让图像处理,特别是高分辨率的图像处理更加快捷。

●图片全局放大速度对比

    上面的视频展示的是使用GPU加速进行图片整体放大的效果,可以看出每一个放大过程都没有任何延迟,过渡非常自然,这对于一般用CPU来计算的话,是不可能的,特别是如视频中这样的高分辨率图片。

    这个视频展示的就是不使用GPU硬件加速,而使用CPU进行软件加速时,在PhotoShop中放大图像的效果,可以看出没点击一次放大镜,图像会卡一下,然后才会被放大,也就是说在放大的这个过程中,CPU的计算能力根本满足不了该请求。大家仔细对比一下上面两个视频,就可以发现其中的差距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