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与Adobe合作结晶!GPU硬加速视频赏

    早在几个月之前的NVIDIA全球编辑大会上,NVIDIA官方就表示了将要和著名的图像公司Adobe合作,主要在Photoshop CS4上大规模的实现GPU硬件加速图像处理。前一段时间,我们确定了NVIDIA与Adobe的主要合作项目,并且对一些GPU硬件加速图像/视频处理的功能做了一番比较简单的介绍。

{imageTitle}

    由于当时的新闻来源并不够详细,所以介绍的也相对简单,仅仅是几张截图,对于大部分网友来说,还是没有能够了解到GPU硬件加速图像/视频处理的魅力之处。正好今天笔者收到了NVIDIA发来的一封电子邮件,附件里就是NVIDIA与Adobe合作的结晶——利用GPU硬件加速图像/视频处理的视频展示文件,一共有13个视频,笔者仔细看了一下这13个视频文件,其中展示的GPU硬件加速图像/视频处理的效果确实令人惊叹。

{imageTitle}

    好东西当然是要与大家一起分享的,由此笔者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将这13个视频一个一个的转换出来,并传到了我们的视频空间内,供大家一起欣赏,强烈推荐大家观看哦!OK,下面继续跟着笔者一起来欣赏这些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