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500元内性能杀手!ATI HD3850再添新军

    对于这款128bit的HD3850产品,在厂商方面的反应也是不错的。据悉,国内最大的显卡品牌七彩虹将会在近期首推这个128bit的HD3850产品。对于400元下市场来说,基于RV670核心的HD3850在性能上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也许有人会在意这个128bit的显存位宽,我们来看看同为499元的8600GT以及马上就要推出的9500GT同样都是采用的128BIT位宽,因此,RV670的强大的核心优势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来自七彩虹科技旗下的首款HD3850/128BIT产品。

{imageTitle}
首款HD3850/128BIT显卡

{imageTitle}

{imageTitle}
双DVI接口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