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500元内性能杀手!ATI HD3850再添新军

    自六月末,ATI推出旗下新一代旗舰级产品RV770核心至今,基于RV770核心的HD4850和HD4870两款产品在千元上市场显示出了强劲的势头。全面盖过老对手NVIDIA旗下基于GTX200核心的两款产品。尽管RV770在发布之前,并不被人们看好,但其凭借着车出色的性能,以及准确的价格定位,在和对手的竞争中占得上风,全面压制了对手;同时在市场也得到了很好的反应,深受广大玩家及用户的青睐。

{imageTitle}
HD4850在千元上市场如日中天

    HD4850和HD4870在中高端市场的成功,一方面,使得一直被NVIDIA压制的ATI中高端产品得以翻身;另一方面,也为ATI重新审视各条产品线的定位,赢得了时间;还有就是此次没有让众多喜欢ATI显卡的玩家失望,重新聚集了更高的人气。

{imageTitle}

     相对于HD4800系列在中高端市场的风光,ATI在中端以及中低端市场的局面则不容乐观。尽管上一代千元级产品HD3850价格迅速杀入599~799元价位,仍面临着NV 9600GT和9600GSO的双重打压,而销量更大的500元内产品线仅凭HD3650绝非是NV成名已久的8600GT对手。要想在市占率上扳回一城,ATI中低端市场仍缺少一款杀手锏级产品!

● 500元下新军 HD3850/128bit

{imageTitle}

    为了更好的覆盖入门级显卡市场,ATI扩充了HD3850产品线,未来的HD3850显卡包括显存频率、显存位宽这些硬性指标,将完全根据当前市场需求而决定。原本作为ATI针对中国大陆特别发售的一款产品的HD3690,此次也恢复其HD3850的产品名称被正式列入到ATI HD3800系列家族中。而随着HD3650逐渐步入399元入门级产品,原本作为其高性能版本的HD3690因为其成本原因逐渐淡出市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规格为128bit显存位宽的HD3850将“全新”登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