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强强联合创辉煌 琦基携4款WM新机发布

     国际化品牌公司QIGI琦基即将推出 “灵智i3”,是琦基公司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德信无线强强联合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市场音乐智能机。“灵动在手、智慧在心”形象的概括了这款手机的概念:它不但超薄灵巧,外观时尚,操控设计如行云流水,而且具备智能操作系统,商务、娱乐、移动办公囊括于心,尤其是专业的音乐享受,更是与ipod相媲美。

{imageTitle}

    QIGI琦基公司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典范,产品经过国内一流的实验室高标准严格的测试,通过各种安全认证和欧盟ROHS健康环保认证。作为合作伙伴的德信无线更是业内首屈一指的研发基地,拥有NOKIA、MOTO、LG、Toshiba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成功产品的合作经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领先的研发技术实力。

{imageTitle}

   这款“灵智i3”,外形可谓惊艳,功能可谓超级强大。势必会掀起新一代时尚音乐智能机的热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