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强强联合创辉煌 琦基携4款WM新机发布

    2008年5月8日 北京翠宫饭店多功能厅,琦基QIGI手机召开了主题为《QIJI琦基品牌暨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的新闻发布会。与会者包括有12家相关机构代表,34家相关媒体朋友。本次发布会上,琦基QIGI给我们带来了四款基于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

{imageTitle}

{imageTitle}

    本次发布会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不仅有微软中国区市场部的鼎立协助,而且来自德信无线、赛诺、移动通讯联合会、CCTV中视购物、中邮设备、迪信通、神州数码、国美、中复电讯、迪信通、金飞鸿等企业也加入到了琦基QIGI的真略阵营,而这里我们还要说一说北斗手机网,作为主办单位的它,与QIGI的深度合作,进而深化了手机在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格局。

{imageTitle}
琦基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恩海

{imageTitle}
北斗手机网董事局主席-谭文胜先生

    QIGI琦基,一个陌生的名字,它来自哪里?它又将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下面,我们通过几位与会来宾的演讲,了解一下琦基QIGI品牌的构成以及发展策略。


今日精彩推荐

       【省钱】 听好声音不出血本!6款低价随身听推荐
       【诱惑】美女模特风情万种!万利达新品发布会
       【奇闻】恶搞到底!八款变种手机
       【尝鲜】下里巴人都在用 奇来富耳机赏听
       【时尚】血统纯正“蓝调”贵族 三星NV106HD评测
       【开眼】“中国制造”一路走好!GPS品牌阵容分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