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口袋中的无线宽带 华硕mini新品评测

    进入产品的配置界面,我们发现华硕为它开发了全新的可视化界面,4种功能明显的摆在用户面前,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随意选择。

{imageTitle}

    第一个功能就是我们所说的路由功能,工作在这个模式下,330gE可以进行ADSL拨号,并把信号无线广播,原理就是一台无线路由器,但是此款路由器的定位可是移动用户,只有无线连接没有LAN连接。

{imageTitle}

    第二个功能是AP模式,工作在这个模式下,330gE充当一款无线交换机,把有线端口无线化,让你的有线路由器、交换机等具备无线能力。譬如你要带笔记本去朋友家一起玩网游,朋友家只有有线路由器,那么你带上330gE,插在路由器上,就可以当作无线路由器使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