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口袋中的无线宽带 华硕mini新品评测

    华硕网络旗下的无线产品几乎都采用了Broadcom的芯片组合,也是125Mbps产品的代表厂商,这款WL-330gE作为125Mbps产品也不例外。

{imageTitle}
内部全图

    我们发现WL-330gE的内部十分简单,只有一颗Broadcom芯片,也十分整洁。

{imageTitle}
背面是FLASH与SDRAM

{imageTitle}
Broadcom BCM5354处理器

    BCM5354采用了Broadrange技术优化,它集成了一个高性能的MIPS32处理器、IEEE 802.11 b/g MAC/PHY、2.4-GHz直接转换射频、USB 2.0主控制器、SDRAM控制器,以及一个可配置的5端口快速以太网(FE)交换机。330gE的小巧全部得益于这颗芯片。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无线芯片正向着高度集成的方向发展。

{imageTitle}
三星 16MB SDRAM

{imageTitle}
Macronix 4MB FLASH

    它拥有16MB的SDRAM和4MB的超大FLASH,这在无线产品中算是很高的了,一般的产品仅有8MB和1MB。总的来说产品芯片组合比较强大。

{imageTitle}
设计巧妙的天线

    刚才已经说了,它具有两根天线,而这就是其中一根,产品安装的同时,它就会自动接触到电路板,成为一根独立的天线。总体来说华硕WL-330gE具有外形小巧、即插即用、内部设计简洁等特点,更加简单易用,它的出现让我们在外出旅行、办公中又多了一份轻松和愉悦,下面看看具体使用情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