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5999元强氧双路XEON服务器 详细测试!

SISSOFT SANDRA 2007评测数据:

CPU测试成绩:

{imageTitle}

    从测试可以看出2.8G/2M的新XEON在CPU测试中基本同Opteron246处于同一水平,整形运算落后5.5%,而浮点运算则大幅领先46.2%,看来浮点运算目前为止仍然是XEON的强项。

{imageTitle}

    多媒体应用测试不是服务器测试的主要内容,但是一些视频服务器可能也会有视频压缩、编码等应用,这里可以看到XEON 2.8G/2M的性能相当强悍不仅远超售价相当的246,也明显领先价格高不少的248和4路XEON MP 1.6G,有此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获益非浅。

内存测试成绩:

{imageTitle}

    内存测试中,受限于内存频率和ECC REG,所以稍落后于同芯片组下的DDRII400 ECC,这个测试中可以看出,整合于CPU内的内存控制器优势非常明显,AMD 8131和AMD 760平台下内存的表现简直是两重天,内存测试毫无疑问Opteron绝对优势获胜。

缓存和内存测试成绩:

{imageTitle}

    受益于2M二级缓存,新XEON 2.8G在这个测试中非常出彩,combined index与3.2G/1M的XEON差距很小,不到5%,而Speed Factor则领先14.6%,此战248完败,Speed Factor甚至是248的4.2倍。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